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Galaxy Z Fold 3支持无线充电吗?

导读 三星Galaxy Z-Folding Unit 3配备了许多新功能,包括无线充电和兼容性。我们都知道我们热爱Galaxy Note系列。这不是三星在Gala

三星Galaxy Z-Folding Unit 3配备了许多新功能,包括无线充电和兼容性。我们都知道我们热爱Galaxy Note系列。这不是三星在Galaxy Unpacked活动中宣布的唯一内容。

该公司还发布了下一代三星Galaxy Buds2,这是市场上最好的无线耳塞之一Galaxy Buds的继任者。如果您目前购买的是市场上最好的无线耳塞,我们还提供了最佳Galaxy Buds2保护套的指南,以保护您闪亮的新设备免受刮擦、跌落和磨损。

上一代Z Fold 2支持无线充电,所以看到新款Galaxy Z Fold 3也支持无线充电也就不足为奇了。新的三星Galaxy Z Fold 3支持最高10W的无线充电,与其他三星Galaxy设备相比,这是非常标准的。

Galaxy Z Fold 3 是否支持无线充电?

其他知名公司支持更快的无线充电技术,但三星的步伐似乎更慢。这不是一个大问题,但是你应该知道无线充电可能比有线充电需要更长的时间。说到数据线,Galaxy Z Fold 3支持25W快速有线充电,所以如果你需要快速充电,这是推荐的方法。

与去年的Galaxy Z Fold 2 5G一样,Galaxy Z Fold 3也支持高达4.5W的反向无线充电,在旅途中为你的Galaxy Buds 2无线耳塞充电速度足够快,但它并不是为其他需要更多电量的设备充电的最佳设备。话虽如此,如果你需要帮助你的朋友或为你家人的设备充电,很高兴知道你可以无线充电。

三星galaxy z-fold 3配备了包含在框架中的USB-C到USB-C线路。这意味着不包括充电墙适配器或任何其他附件。您必须单独购买适配器和无线充电器才能利用此功能。但是,反向无线充电选项内置于设备中,因此您只需在想要使用时手动启用即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