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海信发布全球首款双屏85英寸8K Pro电视

导读 今天早些时候(2020年3月18日),海信发布了全球首款双屏85英寸8K Pro电视。它的型号是79999元,约合11392美元。这款新电视是一款高级产品

今天早些时候(2020年3月18日),海信发布了全球首款双屏85英寸8K Pro电视。它的型号是79999元,约合11392美元。这款新电视是一款高级产品,提供真正的8K分辨率显示。

海信发布全球首款双屏85英寸8K Pro电视

显示屏无疑是其最突出的功能之一。支持8K分辨率,120Hz高刷新率。85U9E电视拥有超高密度分区背光控制技术,还支持AI计算能力和HDR算法。换句话说,有机器学习通过各种软件和硬件优化来提供最佳的观看体验。

虽然电影不是自然60fps或120fps拍摄,但海信电视依然可以为其120Hz显示面板提供8K MEMC补偿技术。这使得完美观看高帧率电影成为可能,也是拥有AAA片头的游戏机或PC游戏的好选择。85U9E电视搭载113个独立背光控制芯片,可精确控制1694个背光分区。

海信发布全球首款双屏85英寸8K Pro电视

此外,它还有一个双核AI系统和另一个双核成像引擎。通过检测和识别屏幕上显示的内容,电视可以通过复杂的算法实时改变显示内容。值得注意的是,海信85U9E电视还有其8K分辨率显示屏,可以输出低质量分辨率的电影和2K或4K的电影。这意味着你总能获得经典电影和其他老电影令人印象深刻的观影体验。

通过其AI技术,海信电视还可以实时帮助搭建场景模型。它可以补偿最初用于描绘真实图像的记录工具没有捕捉到的细节。公司甚至宣布85U9E电视在色彩准确度上已经超越iPhone 11,重新定义了8K电视的细分市场。

海信发布全球首款双屏85英寸8K Pro电视

在其他功能中,85U9E可以提供4,096尼特的最大亮度,这对于每个区域都是如此。也有双屏格式,主要是85寸显示屏和副28寸副屏。较小的显示器支持语音命令,甚至显示与它们同步的其他智能设备的通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