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高通宣布采用骁龙7c第二代Arm PC处理器

导读 高通宣布推出基于高通骁龙7ARM的第二代处理器,旨在用于入门级Windows PC和Chromebook。据Anandtech介绍,处理器(官方命名为骁龙7Gen2)

高通宣布推出基于高通骁龙7ARM的第二代处理器,旨在用于入门级Windows PC和Chromebook。

高通公司宣布采用Snapdragon 7c Gen 2的第二代Arm PC处理器

据Anandtech介绍,处理器(官方命名为骁龙7Gen2)最大的变化是时钟速度从2.4GHz提升到2.55GHz,据高通介绍,骁龙7c Gen 2的系统性能比大多数竞争平台高出10%,从而实现更流畅的浏览和更灵敏的整体体验。与第一款骁龙7c处理器一样,它提供了集成的LTE连接,因此您可以连接到蜂窝网络。

它还利用了骁龙处理器技术,并承诺支持几天的电池寿命。骁龙7c Gen 2的终端用户设备可以将大多数竞争平台的电池寿命提高2倍,并且可以连续使用19小时以上,从而让用户在旅途中、在家学习或享受自己喜欢的娱乐时保持动力。

高通在新闻稿中表示,首款搭载该处理器的设备将于“今年夏天”上市。联想还承诺“今年晚些时候”将使用7c Gen 2推出新设备。

越来越多的芯片制造商转向生产性能和能效更高的基于Arm的芯片。第一款骁龙7c处理器仅在少数Chromebook上使用,因此我们需要确定新芯片是否会推广到更多设备制造商。然而,联想承诺今年生产使用这种新芯片的设备,可以被视为一个充满希望的信号。

高通也通过这款新处理器对苹果做出了回应,该处理器现在在MacBook Air、MacBook Pro、Mac Mini、iMac和iPad Pro中包含了自己的M1芯片。上面列出的所有设备都比骁龙7c Gen 2打算进入的设备更贵。高通的新芯片可以为低成本(非苹果)设备带来基于Arm的处理器的一些优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