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带打孔屏的三星Galaxy M11和SD450即将亮相

导读 尽管有传言称Galaxy M21将于3月16日正式上市,但三星尚未正式确认。最近的报道显示,该公司还将在本月宣布Galaxy M11手机。在谣言发

尽管有传言称Galaxy M21将于3月16日正式上市,但三星尚未正式确认。最近的报道显示,该公司还将在本月宣布Galaxy M11手机。在谣言发布之前,这款智能手机出现在谷歌Play控制台上,通过它可以透露其主要规格和图片。

谷歌Play控制台列表显示,即将推出的Galaxy M11配备了打孔显示屏。除了下巴厚,屏幕周围的其他框架都很纤细。音量和电源按钮位于手机的右侧。

带有打孔屏幕的三星Galaxy M11和SD450即将亮相

显示屏尺寸未知,但发现支持720 x 1560像素分辨率。因此,手机将提供19: 9的长宽比。不知道手机有OLED面板还是液晶面板。Galaxy M11的显示屏提供每英寸280ppi的像素。

该列表进一步显示,适度地,沿着肾上腺素605图形标记的骁龙450移动平台将为设备供电。一个系统芯片将包含4 GB的内存。手机搭载安卓10操作系统。该设备的其他规格目前保密。

带有打孔屏幕的三星Galaxy M11和SD450即将亮相

Galaxy M11的到来似乎近在咫尺,因为在泰国的NBTC认证网站、Wi-Fi联盟数据库等很多地方都有发现。最近的一份报告声称银河M11将采用新的紫色。这款手机将取代去年的Galaxy M10s手机。

带有打孔屏幕的三星Galaxy M11和SD450即将亮相

三星有望在3月16日发布Galaxy M21手机。昨天发现的泄露的手机海报显示,将采用Infinity-U缺口显示设计。传闻这款手机从去年开始就借用了Galaxy M30s的规格。因此,预计将配备6.4英寸显示屏、4800万像素三摄像头、Exynos 9611芯片组和6000毫安时电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