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三星未来可能会迁移到Fuchsia OS

导读 三星:据报道,谷歌开发名为Fuchsia OS的新操作系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根据最新的说法,三星是想改用这种操作系统的人之一。几年前,事

三星:据报道,谷歌开发名为Fuchsia OS的新操作系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根据最新的说法,三星是想改用这种操作系统的人之一。几年前,事实证明谷歌正在开发一个名为Fuchsia OS的新操作系统。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个操作系统会在一定程度上取代安卓,让谷歌的控制权类似于苹果对iOS的控制权。

三星很可能将来会迁移到Fuchsia OS

这些说法尚未得到证实,但推特用户Ice Universe分享了几个流行的漏洞,后来宣布了可能使用紫色的公司之一。这家公司就是三星,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导者之一。

首先,这里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不清楚这是预测还是内幕消息。由于冰宇宙在其帖子中没有显示任何来源或参考,因此它仅解释了这种情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