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一加推出了一个名为Clipt的新应用程序

导读一加宣布推出一款名为Clipt的新安卓应用。Clipt旨在使在设备之间移动文件、图像甚至文本变得更加容易。该应用程序由一加的OneLab团队开发,

一加宣布推出一款名为Clipt的新安卓应用。Clipt旨在使在设备之间移动文件、图像甚至文本变得更加容易。该应用程序由一加的OneLab团队开发,旨在公司内部进行更多实验。一加在一篇帖子中说:“如果你曾经通过电子邮件给自己发送图片,在聊天应用程序中发送消息只是为了在手机上获取东西,或者对电子邮件客户端的25MB限制感到恼火,那么我们认为你会喜欢这个应用程序。

OnePlus推出了一款名为Clipt的新应用

在其官方社区论坛上。一加说,该应用程序将在两个设备之间创建一个链接,以无缝连接,而Chrome扩展将在您的设备之间创建一个链接,以无缝连接到剪贴板。该公司表示:“安装后,您可以将一台设备上的文件复制并粘贴到另一台设备上,或者使用它轻松地来回发送文件,您可以将它们连接到任意数量的设备上。”

一加说,在了解到从一台设备向另一台设备发送文件和文本的难度后,它开发了Clipt。新的应用程序旨在使流程更简单、更无缝。一加在官方公告中表示,Clipt使用你的谷歌云硬盘传输数据,公司只识别数据通知其他设备,以确保其安全性。Clipt应用程序也需要读写谷歌存储,但Clipt只能下载它创建的文件并隔离它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