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金士顿推出NV2 NVMe PCIe SSD 最多可扩展到2TB

导读 金士顿宣布推出采用单边M 2设计的全新NV1 NVMe PCIe SSD,该公司称其为“首次使用笔记本电脑和小型电脑的NVMe用户的理想入门级硬盘

金士顿宣布推出采用单边M.2设计的全新NV1 NVMe PCIe SSD,该公司称其为“首次使用笔记本电脑和小型电脑的NVMe用户的理想入门级硬盘”。

金士顿推出NV2 NVMe PCIe SSD,最高可扩展至2TB

根据分析公司Forward Insights的数据,2020年,金士顿在全球交付了超过2000万颗固态硬盘。

凭借500GB、1TB和2TB的容量,通过使用NVMe PCIe第三代3.0 x 4通道,NV1可以提供高达2100/1700 MB/s的读/写速度。这是基于SATA的固态硬盘性能的三倍。金士顿还补充说,NV1用电量更少,散发的热量更少,加载时间更快,非常适合用户寻找更快的数据访问,但空间系统有限。

据该公司介绍,500GB驱动器的续航能力为120TBW(写入TB),其中1TB SSD为240TBW,2TB SDD为480TBW。

他们还享有三年有限保修,并从金斯敦获得免费技术支持。

NV1现在可从Lazada和Kingston的官方分销商处获得,容量分别为500GB、1TB、2TB,成本分别为120美元、220新元和425新元。金斯敦令人兴奋的夏季大甩卖也将在5月6日至6月18日举行。任何购买480GB(包括NV1)及以上固态硬盘的人都将免费获得金士顿x CSD限量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