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苹果全力以赴推动苹果芯片发展

导读根据Digitimes公布的研究结果,并基于从供应链获得的信息,由于搭载M1芯片的新机型的首次亮相,苹果有望成为行业头号一体机供应商。原因很

根据Digitimes公布的研究结果,并基于从供应链获得的信息,由于搭载M1芯片的新机型的首次亮相,苹果有望成为行业头号一体机供应商。

原因很简单:销售廉价AIO的公司受到全球健康问题的冲击更大,而苹果等高端品牌几乎不受影响。

苹果公司全力以赴地推动了苹果芯片的发展

Digitimes报告称,iMac的生产“仍未受到影响”,同一消息人士补充称,截至2020年第四季度,苹果在AIO的出货量不低于86万台,而领头羊惠普共售出92.5万台电脑。

支持M1的iMacs首秀将于5月21日发布,预计将为苹果带来巨大增长。因此,库比蒂诺领先只是时间问题。

根据苹果自己的数据,基于M1的iMac比标准的21.5英寸机型快85%左右,它还为一些应用提供了高达2倍的GPU性能。

“M1强大的8核CPU拥有低功耗硅片中最快的CPU内核。8核GPU拥有个人电脑中最快的集成显卡。与21.5英寸iMac的标准型号相比,全新iMac将高效统一的内存架构与16核Apple Neural Engine相结合,提供强大的性能。”

此外,苹果承诺,在Apple Silicon上运行的iMac可以在Final Cut Pro中编辑多达五个4K素材流,而不会丢失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