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一加8 Pro:最新的漏洞揭示了新的网络浏览器和壁纸的显示设计

导读 强调:一加8 Pro泄漏显示自拍相机的新穿孔。一加可能会在一加8 Pro中加入一个新的网络浏览器。预计一加将在4月初推出一款新手机。泄漏工

强调:

一加8 Pro泄漏显示自拍相机的新穿孔。

一加可能会在一加8 Pro中加入一个新的网络浏览器。

预计一加将在4月初推出一款新手机。

OnePlus 8 Pro:最新的漏洞揭示了显示设计 新的Web浏览器和壁纸

泄漏工厂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一加控制着前者。一加8 Pro目前是这个程序的明星,你会发现网络上有近十二个漏洞——有的漏洞提示基准分数,有的则显示手机照片。截至目前,一加8 Pro的照片已经在Snapchat上被一位销售员分享,每天都有与手机相关的新内容分享。今天分享了手机正面的照片和Oxygen OS的新剪辑。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了一加8 Pro的背面,但现在,Lao OP在其Snapchat帐户上共享了一张图片,上面显示了手机的正面。乍一看和一加7 Pro差不多,但是边框和弯边显示一样,可以放大无边框外观。但是,如果你仔细看,你会看到前置摄像头的穿孔切口。再见弹出式相机。

OnePlus 8 Pro:最新的漏洞揭示了显示设计 新的Web浏览器和壁纸

令人惊讶的是,前置摄像头的打孔切口周围没有边框,这在这种摄像头布局的手机中通常找不到。底架也比一加7T Pro薄。从过去几周开始,Pro机型有望获得一加引以为豪的120Hz刷新率面板。

氧气OS似乎在显示屏上仍然可见,虽然在这张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谷歌时钟应用程序的库存。在老OP的另外两张照片中,他分享了一加8 Pro的主屏幕截图。像所有新的一加手机一样,将会有新的壁纸,尽管图案与我们在一加6T上看到的壁纸相似。手机紫色变体默认设置为紫色壁纸,绿色变体默认设置为绿色壁纸。

OnePlus 8 Pro:最新的漏洞揭示了显示设计 新的Web浏览器和壁纸

在这些屏幕截图中,似乎提供了一个新的Web浏览器应用程序,并且可以包含Oxygen OS作为默认浏览器。一个新的应用程序图标将被放置在应用程序托盘中,一加通常会保留Chrome浏览器。一加可能会推出自己的基于Chromium的最小浏览器,它可以与所有系统应用程序提供更强的集成。

现在评论这些信息的真实性还为时过早,因为一加甚至还没有开始玩手机。不过,有传言称,一加将在4月初举行新闻发布会,可能会在几周后交付前测试手机原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