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Realme Q3系列将于4月22日上线

导读 Realme Q3确切日期的预期公告终于到了。在Realme的微博账号中,据说Realme Q3的推广会在4月22日举行。此次活动还将推出Realme Q3

Realme Q3确切日期的预期公告终于到了。在Realme的微博账号中,据说Realme Q3的推广会在4月22日举行。

Realme Q3系列将于4月22日推出

此次活动还将推出Realme Q3的Pro版。联发科的Dimensity 1100处理器将出现在手机的核心,并将出现在TENAA和Geekbench的录音中。还知道系列中会有荧光色可选,可以在黑暗中变色。

Realme Q3Pro将配备6.43英寸AMOLED显示屏和4500毫安时电池。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传感器也是已知功能之一。像潜望镜相机这样的优秀解决方案在三合一相机系统中是不被期望的。

在手机的后面板上,事情似乎变得有趣起来。Realme工业设计总监向海Sire表示,Realme Q3Pro的后面板设计会像萤火虫一样成长。

据说Realme Q3Pro的后面板白天会吸收太阳光,晚上会像日光灯一样发光。Realme开发了一种哑光砂岩晶体,并为此使用了五轴微观层次的3D微结构。这样,可以说这款手机看起来时尚又容易操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