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索尼宣布发布日期:新款Xperia即将上�

导读 该公司没有透露哪些产品将在活动中推广。不过,有消息称,本次活动将推出备受期待的Xperia 1 III和10 III车型。据说,另一款预计的Xpe

该公司没有透露哪些产品将在活动中推广。不过,有消息称,本次活动将推出备受期待的Xperia 1 III和10 III车型。据说,另一款预计的Xperia 5 III将于今年年底推出。

索尼宣布发布日期:新的Xperia即将面世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很多关于Xperia 1 III的泄露。根据这些泄漏,预计该设备将配备6.5英寸的4K电影院宽4K HDR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此外,据说这款手机将配备金属框架和玻璃背板。

根据其他要求,Xperia 1 III将在相机侧配备蔡司T镀膜镜头。还指出,该设备预计将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潜望镜镜头和3D iTOF传感器。

另一款预计在4月14日上市的手机是Xperia 10 III。根据关于手机的传言,该设备将定位于中端市场,并将支持5G。此外,智能手机有望采用骁龙690芯片组。除了处理器,该设备还将配备6英寸屏幕和8.4毫米厚的挡板。

相机方面,据说手机背面会有1200万像素的主镜头和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正面可以有一个800万像素的自拍相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