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小米11超LTPO是屏幕吗

导读LTPO是下一代OLED面板的基础技术,省电,支持更灵活的动态刷新率调整。很多最近发布的手机都采用了这种屏幕。小米11ultra是LTPO屏吗?小米1

LTPO是下一代OLED面板的基础技术,省电,支持更灵活的动态刷新率调整。很多最近发布的手机都采用了这种屏幕。小米11ultra是LTPO屏吗?

小米11ultra是LTPO屏吗?

小米11ultra不是LTPO屏,而是采用三星E4发光材料的OLED面板屏,支持120Hz高刷和480Hz触控采样率。

小米11ultra是LTPO屏吗

小米11ultra的正面是一块6.81英寸的四曲面全屏,分辨率为32001440,每英寸像素为515PPi。2K的分辨率带来了更精细的屏幕显示效果。屏幕采用E4发光材料,峰值亮度1700nit,强光下亮度900nit,比目前常见的E3发光材料亮度更高,功耗更低。

在色彩方面,这款屏幕支持10亿色,每块屏幕出厂前都会进行色彩校准,从而保证屏幕色彩的准确还原。也是小米首款支持杜比视界认证的手机,也是国产手机首次支持杜比视界。杜比视觉格式可以更好地还原电影中暗部的高光和细节。通过支持HDR动态元数据,电影中的每一帧都可以呈现不同的HDR效果。在小米11系列的顶屏上,可以呈现出更好的彩色画面。此外,小米11ultra还内置了AI master画质引擎,可以全面提升屏幕的显示效果。

本文以小米11ultra为例,对MIUI 12系统进行了研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