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摩托罗拉Moto G100完整规格列表 高分辨率渲染在3月25日发布前泄露

导读摩托罗拉最近宣布,将于3月25日发布一款新的智能手机。它还发布了一个简短的预览视频,但没有提到它将是什么设备。然而,根据传言和泄密,

摩托罗拉最近宣布,将于3月25日发布一款新的智能手机。它还发布了一个简短的预览视频,但没有提到它将是什么设备。然而,根据传言和泄密,有问题的智能手机可能是Moto G100。在过去的几天里,有关于这个设备的谣言。现在,专家EVLeaks已经在Voice.com的网站上透露了关于G100的所有可能性,包括来自不同角度和规格的渲染图。

摩托罗拉Moto G100完整规格列表,高分辨率渲染图在3月25日发布之前泄漏

从Blass发布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Moto G100在屏幕左上角有两个打孔的切口,说明有两个前置摄像头。底部还有一个小下巴。在背面,我们可以看到机箱左上角有四个摄像头和LED闪光灯。外壳下面的字是“64MP”和“音频变焦”,提供两种摄像功能。侧面似乎有一个带指纹的电源按钮,而底部我们可以看到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USB Type-C端口和一个扬声器。

布拉斯补充说,Moto G100将配备6.7英寸屏幕,并由高通骁龙870 SoC提供支持。您还可以获得256GB的内置存储空间、高达12 GB的内存和一个可支持高达1TB的microSD卡插槽。

进入摄像头后,G100应该总共有6个摄像头——如图所示,前两个和后四个。前置摄像头可能包括160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传感器,而在背面,您可以获得6400万像素、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和ToF传感器。

至于电池,据说Moto G100配备了5,000mAh电池和20W快充技术。它可能会在下个月上市,也可能会和HDMI底座一起出售,使其更好地与PC同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