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小米在南极测试Redmi Note 8的抗性

导读 小米一直被认为是最好奇测试终端电阻的品牌之一。我们已经可以通过Redmi Note 7看到它,要让它成为今年最畅销的产品之一,还有很多挑

小米一直被认为是最好奇测试终端电阻的品牌之一。我们已经可以通过Redmi Note 7看到它,要让它成为今年最畅销的产品之一,还有很多挑战。此外,这些类型的广告系列通常会在广告层面取得巨大成功,因此小米决定对Redmi Note 8也这样做。

小米在南极测试Redmi Note 8的抗性

当然,像Redmi Note 8这样的手机,并不需要比那些物有所值的手机更有知名度。大家都知道,全新的小米终端打破了公司的所有记录,将自己定位为中端产品的领导者之一。但是,少量的广告销售永远不会受到伤害,而东方品牌的创意则完全不会受到伤害。是的,小米会在南极极端温度下测试红米Note 8的抗性。

Redmi Note 8在南极会承受-30的压力吗?

小米首席执行官卢伟斌宣布,小米最受欢迎的终端之一将不得不整天面对南极洲的极端温度。亚洲巨头决定选择Redmi Note 8作为准备最好的设备,以抵御我们星球的南极通常零下30度的情况。

小米在南极测试Redmi Note 8的抗性

在尝试在Redmi Note 7上钻孔,甚至把新版本放在举重运动员脚下后,小米决定进一步开发Redmi Note 8,因为它必须承受我们不知道它是否准备好的温度。一个明显的例子是Mate X,它已经被证明在零下5度的环境下无法抵抗。

小米在南极测试Redmi Note 8的抗性

根据邴巍的说法,这项测试的关键是检查智能手机在最极端条件下的总电阻。虽然我们怀疑有头脑的人会考虑在-30摄氏度穿越南极洲,但使用手机的风险要小得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