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诺基亚新发布日期:9.3和G10即将到来

导读诺基亚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了新的发布日期。实际上,诺基亚没有任何关于这次晋升的线索。不过,最近披露细节的诺基亚手机机型可能会在4月的

诺基亚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了新的发布日期。实际上,诺基亚没有任何关于这次晋升的线索。不过,最近披露细节的诺基亚手机机型可能会在4月的第一周亮相。

诺基亚的新发布日期:9.3和G10即将到来

诺基亚希望通过4月第一周的线上推广,快速进入2021年。事实上,该公司在今年年初推出了三种中级和入门级智能模型。

这次新的推广是在官网上宣布的,这增加了诺基亚用户的期待。

诺基亚将于4月8日发布新产品。据称,HMD Global将在本次发布中推出期待已久的诺基亚9.3和G10车型。

诺基亚G10将是该品牌在游戏手机品类中发布的首款机型。但是,不要忘记,模型会吸引中间部分。

从这个意义上来说,虽然不是官方的诺基亚G10处理器,还是有一些漏洞的。根据这一说法,这款车型将搭载骁龙775 G处理器。

在吸引诺基亚用户的手机机型中,9.3是最高的。智能手机有望成为公司的新旗舰,在摄像头方面也将雄心勃勃。因此,旗舰产品将配备五个后置摄像头、卡尔蔡司镜头和PureView技术。

虽然这些摄像头不清晰,但他们声称拥有1.08亿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分辨率为64像素的主摄像头。

在旗舰处理器的处理器方面,骁龙888可能没有配备这款处理器。这家芬兰公司最近开始削减开支,由于大规模裁员,公司最近也进入了议事日程。从这个意义上说,诺基亚9.3手机可以搭载骁龙870处理器。

据诺基亚雷报道,该公司在诺基亚9.3 PureView中使用了石墨烯冷却。诺基亚拥有这项技术的许多专利。这种新的冷却技术在导热性方面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因此,厚度为20微米的石墨烯基薄膜的热导率为1600瓦/平方公里。这些竞争对手,即铜的热导率是铝的四倍,约为铝的七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