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苹果发布iOS14.7.1更新修复苹果Watch解锁

导读 除了安全更新外,最新的 iOS 版本还修复了一个阻止 Touch ID 用户解锁 Apple Watch 的错误。Apple 发布了最新版本的 iOS 14,这

除了安全更新外,最新的 iOS 版本还修复了一个阻止 Touch ID 用户解锁 Apple Watch 的错误。Apple 发布了最新版本的 iOS 14,这是为iPhone 提供动力的当前一代软件。iPadOS 的相应更新也可用。主要修复是针对Apple Watch 的iPhone 解锁功能的错误。

“iOS 14.7.1 解决了一个问题,即带有 Touch ID 的 iPhone 机型无法使用解锁 iPhone 功能解锁配对的 Apple Watch,”Apple 对更新的描述中写道。“此更新还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更新,建议所有用户使用。”

根据Apple 关于 14.7.1 更新安全内容的说明,该版本通过改进内存处理解决了内存损坏问题,并解决了有关内核权限的潜在漏洞。

Apple 最新的 iOS 14 更新是在iOS 14.7 发布一周后发布的,它提供了对MagSafe 配件的支持,并更好地支持在Apple HomePod和HomePod Mini上管理计时器。要下载并安装更新,请在 iPhone 或 iPad 上前往“设置”>“通用”>“软件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