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安卓10已经推出了不少于四款索尼智能手机

导读很久以前索尼在全球智能手机领域已经不再占据重要地位,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说到整体软件支持,尤其是安卓的重大更新,索尼依然是不可忽视

很久以前索尼在全球智能手机领域已经不再占据重要地位,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说到整体软件支持,尤其是安卓的重大更新,索尼依然是不可忽视的力量。

Android 10现已推出到不少于四款索尼智能手机

虽然Xperia 1和Xperia 5并不是世界上第一批手机,以至于我们能在一个月左右前稳定地跳到Android 10,但不得不承认,我们印象非常深刻,看到新的操作系统版本已经蔓延到了另外四款索尼手机,而不是之前由太阳下最流行的移动软件平台9.0 Pie驱动的一、二、三款。

这四款高端机型中,不少于三款最初发布于2018年初,运行安卓8.0奥利奥,而第四款则在几个月后预装了安卓9.0 Pie。我们谈论的是2018年秋季发布的索尼Xperia XZ3以及更老的XZ2、XZ2 Premium和XZ2 Compact,它们都承诺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几个月前正式发布Android 10。

Android 10现已推出到不少于四款索尼智能手机

索尼一定会履行这个模糊的承诺,这让我们充满信心。新的但不起眼的Xperia 10和Xperia 10 Plus将紧随其后,并拥抱谷歌,以改善手势导航、隐私控制、可访问性、相机多功能性、数据隐私以及所有主要品牌安卓设备的整体安全性和性能。

Android 10现已推出到不少于四款索尼智能手机

像往常一样,重要的是要记住,这些更新是一个接一个发布的,因此,即使是世界各地许多市场中相当多的Xperia XZ3、XZ2、XZ2 Premium和XZ2 Compact车主似乎也收到了OTA套餐。其他人可能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加入12月安全补丁级别最高的Android 10 fun。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