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魅族18 Pro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

导读 魅族18系列将于3月3日发布。该公司将继续在推出之前披露该系列成员的详细信息。根据最新分享,旗舰魅族18 Pro将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魅

魅族18系列将于3月3日发布。该公司将继续在推出之前披露该系列成员的详细信息。根据最新分享,旗舰魅族18 Pro将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

魅族18 Pro将与配备LPDDR5 RAM和UFS 3.1存储的高通骁龙888相匹配。这意味着魅族18 Pro可以提供非常高的性能。

魅族18 Pro将配备Snapdragon 888处理器

魅族也给出了智能手机软件的提示。公司分享的图片中包含“OneMind 8XX”这个短语。据说这是优化手机功能和性能的参考。

标准魅族18的核心将是高通骁龙870处理器。三合一的后置摄像头系统也是魅族18的已知功能之一。在这个系统中,估计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将配备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500万像素的摄像头。500万像素摄像头的功能不清楚。

相机问题在魅族18 Pro的爆料和分享中没有太多提及。然而,在介绍之前解释这个话题并不奇怪。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