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不可审查的自由电话引发了一系列安全问题

导读 缺乏规范引起了怀疑者的注意。本周推出的一款新的言论自由和隐私至上的手机引发了危险信号,有报道称这只是一款廉价手机的品牌重塑。该$ 5

缺乏规范引起了怀疑者的注意。本周推出的一款新的“言论自由和隐私至上”的手机引发了危险信号,有报道称这只是一款廉价手机的品牌重塑。

该$ 500强自由电话发起周三由Erik Finman,一个自称“比特币的百万富翁”,以替代从谷歌,苹果等大型科技公司流行的设备。Freedom Phone 的网站没有通常的技术规格,但表示该小工具适用于所有主要运营商,并由“未经审查”的应用程序商店支持。

这款手机显然运行的是 FreedomOS,Finman 在一条推文中表示,该操作系统是“我们自己的 AOSP、LineageOS、GrapheneOS 以及我们个人开发的混合体”。这三种操作系统均基于谷歌的 Android 操作系统,世界上几乎有十分之九的智能手机都采用该操作系统。

虽然人们可能会理解被吸引到该优先隐私和言论自由的电话,多份报告已经 提出的安全关切 和质疑自由电话是否正在前期与客户。

据《每日野兽》周四报道,Freedom Phone 似乎是 Umidigi A9 Pro 的品牌重塑,Umidigi A9 Pro 是一款由科技公司 Umidigi 制造的约 120 美元的手机。据报道,Finman 向 The Daily Beast 证实,Freedom Phone 是由 Umidigi 制造的,但没有说明它基于什么型号。

Finman 没有向 The Daily Beast 解释 Freedom Phone 如何证明其明显的标记是合理的,但据报道称它具有定制的硬件和改进的内存。

也有人担心手机的安全性。据报道,Finman 向 The Daily Beast 证实,Freedom OS 基于谷歌的 Android 操作系统,但自定义版本存在风险,因为它们可能无法获得最新的补丁和安全更新。Freedom Phone 的网站也没有详细说明它计划如何将恶意应用程序排除在其名为 PatriApp 的“不可审查的应用程序商店”之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