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12月31日后 这些智能手机将无法在WhatsApp上使用

导读在WhatsApp上和最好的朋友聊天,分享照片或者和最好的朋友分享很多东西,你会喜欢的。但是,如果你知道WhatsApp即将停止,你的反应是什么?

在WhatsApp上和最好的朋友聊天,分享照片或者和最好的朋友分享很多东西,你会喜欢的。但是,如果你知道WhatsApp即将停止,你的反应是什么?事实上,WhatsApp对用户来说是个坏消息。12月后,WhatsApp将在许多智能手机上停止运行。然而,该公司已经宣布将停止使用哪些手机。在这种情况下,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5种智能手机,12月31日以后,在WhatsApp上不会使用。

哪些智能手机不能在WhatsApp上运行?

诺基亚e6

诺基亚5233

诺基亚C5

诺基亚Asha 306

诺基亚E52

告诉大家,WhatsApp服务将在2016年12月31日后在这五款手机上停止。此外,WhatsApp将在今年年底前停止为黑莓、诺基亚和许多较旧的操作系统提供服务。而且,WhatsApp不会支持诺基亚S40、诺基亚塞班S60、安卓2.1、2.2和Windows Phone 7.1操作系统。该公司报告称,WhatsApp用户正在快速增长。该公司声称,七分之一的人使用WhatsApp。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