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小米旗下的Redmi将于下月推出K40系列

导读 小米旗下的Redmi即将推出支持骁龙888的K40系列。在正式发布之前,Redmi K40已经被泄露了很多次,这给了我们对于旗舰系列的一个很好的想

小米旗下的Redmi即将推出支持骁龙888的K40系列。在正式发布之前,Redmi K40已经被泄露了很多次,这给了我们对于旗舰系列的一个很好的想法。现在,K40的零售包装盒已经在网上泄露。泄露表明,Redmi将取消零售盒中的捆绑充电器。

小米的Redmi将于下个月推出K40系列

新的泄漏显示了两种零售盒,一种比另一种薄。据说零售盒比较薄是因为没有充电器。

Redmi K40将是小米第二款跳过充电器捆绑的智能手机。上个月,小米推出了不带充电器的米11旗舰智能手机系列。

苹果通过其iPhone 12系列开启了取消充电器的趋势。人们通常已经有了[充电器和耳塞]。坐在他们家。他们不止一个。因此,就更大的环境目标和更大的环境效益而言,这是不正确的,”iPhone营销副总裁Kaiann Drance解释此举时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