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智能手机厂商三星首次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个人助理Bixby

导读智能手机厂商三星首次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个人助理Bixby。据说这个公告是公司历史上最重要的公告。这将给苹果的Siri带来激烈的竞争。比克斯

智能手机厂商三星首次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个人助理Bixby。据说这个公告是公司历史上最重要的公告。这将给苹果的Siri带来激烈的竞争。比克斯比将与用户保持一致。例如,如果你要求它降低屏幕亮度,它就会这样做。另外,如果你要求展示某个地方的照片,比克斯比也会这么做。

比克斯比是什么?

比克斯比是一个基于人工智能的虚拟助手,并试图简化它。这样,你就可以使用家里的电视、空调和电话。

它是如何工作的

要使用它,您必须使用Galaxy S8中提供的专用按钮。将在音量按钮下方给出。按下时,您必须说话并发出命令。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通过语音打开比克斯比。让我们知道比克斯比只适用于语音命令。Bixby不仅适用于三星应用,还可以与其他应用配合使用。活动期间,该公司告诉我们,如果用户要求比克斯比将页面截图发送给某人,它就会发送该页面。

比克斯比摄像机还将控制:

银河S8相机也可以由比克斯比控制。如果公司认为比克斯比可以用相机做很多事情。这些包括产品搜索、葡萄酒搜索、文本翻译和二维码扫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