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LG在CES 2021上展示了其首款可卷曲手机

导读 LG首款可卷曲手机终于在CES 2021上亮相。LG简要介绍了其可卷曲手机,但这是迄今为止我们最好的外观。这家韩国公司从一款可滚动的手机开

LG首款可卷曲手机终于在CES 2021上亮相。LG简要介绍了其可卷曲手机,但这是迄今为止我们最好的外观。这家韩国公司从一款可滚动的手机开始了CES演示,手机的显示屏向上滑动,提供了更大的平板电脑般的设计。

LG在CES 2021上展示了其首款可卷曲手机

名为“LG Rollable”,当手机处于横向模式时,智能手机的显示屏会展开。LG实际上以一种非常酷的方式展示了这一点,当演示展开时开始演示,然后当显示屏后退时结束演示。展开后,LG Rollable看起来像一个平板电脑。LG只展示了其可卷曲手机的正面,但我们还没有从背面清楚地看到展开的显示屏。

LG没有透露其可卷曲手机的细节,只说它有一个“独特的可调整大小的屏幕”。我们什么时候能看到更多关于LG Rollable的信息?目前还没有消息。CNET报道称,LG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这款手机,但目前还没有官方确认。

LG Rollable是该公司探索者项目下的最新实验。到目前为止,它已经推出了LG Wing,它有一个辅助旋转显示器。LG Wing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实验,所以可能用不了多久我们就能在市场上真正看到LG Rollable。LG不是第一次尝试可滚动显示器。它推出了第一台带有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的可滚动电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