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三星用户在OneUI 3.0中发现一个小错误

导读 看来2021年三星在软件更新上会有所动摇。根据Galaxyclub nl的一份新报告,三星用户正在使用该公司最近推出的OneUI 3,以避免今年遇到操

看来2021年三星在软件更新上会有所动摇。根据Galaxyclub.nl的一份新报告,三星用户正在使用该公司最近推出的OneUI 3,以避免今年遇到操作系统的第一个错误。错误并不令人讨厌或严重,但它仍然隐藏了信息。报道指出,由于日期变更,部分支持基于Android 11 OneUI 3的三星手机的人无法在“设置”下的“设备维护”部分查看电池统计数据。

三星用户发现OneUI 3.0一个小错误

这个问题已经在一些Galaxy S20、Galaxy Note 20 Ultra和Galaxy Note 10手机上看到过。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Note 10是最新获得OneUI 3的产品。已经提到,当您在“设备维护”选项卡中选择“电池”部分时,用户界面将不再显示熟悉的电池电量图表。它也没有显示最近的充电周期和最近七天的平均电池消耗。

但是,标准电池百分比指示器和剩余时间仍然可见。三星尚未解决此错误。然而,我们很快希望该公司将引入一个新的维护更新来修复这个小但相当有趣的错误。

值得补充的是,除了新增功能和增强功能外,据说OneUI 3在12月份还有安全更新。有趣的是,尽管这家韩国巨头已经开始在其高级智能手机上引入One UI 3.0更新,但它也开始将预算内的智能手机纳入其One UI 3.0测试计划。进入该计划的最新智能手机是银河A51和银河M31。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