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三星Galaxy S21系列色彩与存储版本曝光

导读 三星Galaxy S21系列有新漏洞,与存储版本和颜色选择有关。同一份报告还确认了Galaxy S21 Ultra(Galaxy S21系列中最贵的机型)对S

三星Galaxy S21系列有新漏洞,与存储版本和颜色选择有关。同一份报告还确认了Galaxy S21 Ultra(Galaxy S21系列中最贵的机型)对S Pen的支持。

三星将于1月14日推出其Galaxy S21智能手机。全新旗舰系列预计将搭载三款手机,分别是Galaxy S21、Galaxy S21和Galaxy S21 Ultra。根据WinFuture的一份报告,Galaxy S21将提供128GB和256GB存储选项。Galaxy S21的颜色选项有灰色、白色、粉色和紫色。

三星Galaxy S21系列颜色和存储版本泄漏

中端Galaxy S21将采用相同的存储配置,但将提供银色、黑色和紫色三种颜色。最贵的Galaxy S21 Ultra将有三个版本,其中一个有512GB的存储空间。它只有银色和黑色可供选择。

在同一份报告中,建议零售商使用Galaxy S21 Ultra的S Pen列出硅胶和透明保护套。似乎S Pen会和这些配件捆绑在一起,不会像Galaxy Note系列那样连接手机。据报道,三星甚至有传言称,支持S Pen的Galaxy Z Fold 3扼杀了Note系列。

随着Galaxy S21系列的发布越来越近,我们将了解更多关于智能手机的细节。YouTube还发布了一段关于Galaxy S21的实操视频,视频中展示了智能手机的设计和更详细的信息。这一次,三星旗舰手机最明显的变化将是后置摄像头的设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