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三星Galaxy Note系列新信息

导读 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命运是最近科技界想知道的问题之一。虽然新闻中通常声称Note系列的道路已经走到尽头,但根据韩联社新闻网站的消息

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命运是最近科技界想知道的问题之一。虽然新闻中通常声称Note系列的道路已经走到尽头,但根据韩联社新闻网站的消息,三星正在准备一款新的Galaxy Note系列设备。

三星将Note系列最突出的功能S Pen带到S21系列及其全新可折叠手机的消息已经提上日程。据说公司把开发Note系列的资源调拨到了新的可折叠手机上。

关于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新信息

三星智能手机负责人TM Roh最近宣布,他们将把Note系列最受欢迎的一些功能引入其他Galaxy设备。陆武的说法虽然没有直接提到S21和S Pen的名字,但他的话被视为间接确认。三星官方告诉韩联社,卢武H的话不应该被解读为Galaxy Note系列的终结。

虽然短期内给三星Galaxy Note系列增加新设备有亮点;不能保证这个系列会持续下去。一些报道指出,三星将无法为Note系列的其他设备提供S Pen的流畅集成。例如,据说Galaxy S21 Ultra不会有容纳S Pen的插槽。已经指出,在可折叠的移动电话中,尽管有支撑,S Pen可能不会从设备的盒子中取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