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一加8T赛博朋克2077限量版发布日期已公布

导读虽然《赛博朋克2077》的发布被推迟到12月,但游戏专用版一加8T将在11月与用户见面。一加8T赛博朋克2077将于11月2日推出。这个版本的背后是

虽然《赛博朋克2077》的发布被推迟到12月,但游戏专用版一加8T将在11月与用户见面。一加8T赛博朋克2077将于11月2日推出。这个版本的背后是一个改进的相机。

OnePlus 8T Cyberpunk 2077限定版发售日期已公布

智能手机有望以特殊主题进入游戏。一加在过去建立的其他品牌合作伙伴关系中提出了特殊主题。在公司分享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后置摄像头模块略有扩展,但除了外观变化外,摄像头的功能预计保持不变。

你可以在Xbox、Playstation、Windows和谷歌Stadia上玩赛博朋克2077。你也可以在你的安卓手机上访问谷歌Stadia。虽然一加还没有得到体育场的批准,但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

OnePlus 8T Cyberpunk 2077限定版发售日期已公布

预计这款智能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高达12 GB的RAM、256 GB的内存和120Hz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

一加8T赛博朋克2077的价格将于11月2日公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