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像素4a泄漏的发布日期将关闭它

导读就Pixel手机而言,谷歌的表现并不好。当然,它可能在去年出人意料地卖出了更多的一加,但它几乎没有显示谷歌展示的安卓平台的光辉范例是否

就Pixel手机而言,谷歌的表现并不好。当然,它可能在去年出人意料地卖出了更多的一加,但它几乎没有显示谷歌展示的安卓平台的光辉范例是否健康。Pixel 4a在时尚上有点晚了,而关于Pixel 5发展的传言甚至都不那么让人放心。Pixel 4a已逾期近四分之一,但其发布日期也值得商榷。

Pixel 4a泄漏的发布日期将使其关闭

Pixel 3a是去年5月发布的,如果世界保持正常,Pixel 4a也将在本月发布。可惜世界远非正常,Pixel 4a的延迟也不是不可想象的。然而,令人失望的是,它被推迟了两个月。

可能会更糟。有传言称Pixel 5将于10月发布。考虑到Pixel 5至少有相同的骁龙765G处理器,当然,这将立即使Pixel 4a过时。至少有传言称,更便宜的Pixel将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上市。

8月3日是乔恩普罗瑟给出的最后一个日期,也就是这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一。距离三星2020年包装大赛只有两天时间。当然,这两个目标针对的是不同的受众和阶层,但这个日期几乎保证了Pixel 4a会立即被埋在三星的相关报道之下。

普罗瑟确实提出了更严重的问题。目前,尤其是一加诺德发布之后,Pixel 4a可能已经失去了一些吸引力。再一次,安卓更新中没有一款手机(后期的Essential除外)达不到Pixel的速度,但考虑到这些年谷歌手机显示出的硬件问题越来越多,这个优势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