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三星Galaxy Z Flip Lite可能正在开发中

导读折叠手机仍然被认为是奢侈品。尽管人们对打破直板手机单调性的设备表现出了明显的兴趣,但高昂的价格让许多买家望而却步。三星是最早采用可

折叠手机仍然被认为是奢侈品。尽管人们对打破直板手机单调性的设备表现出了明显的兴趣,但高昂的价格让许多买家望而却步。三星是最早采用可折叠手机的厂商之一,它可能正在寻找更便宜的机型(称为Galaxy Z Flip Lite)来解决这个问题。

三星Galaxy Z Flip Lite可能正在开发中

根据新的传言(通过泄密者DSCCRoss),三星Galaxy Z Flip Lite的产量可能会比老款更大。智能手机还可以利用在最初的Galaxy Z Flip中首次亮相的UTG(超薄玻璃)技术。

截至目前,三星、摩托罗拉和华为已跻身可折叠领域的重要智能手机公司。我们也听说过可折叠iPhone。不过,既然泄露的时间表显示是2022年9月份上映,请不要期望太高。虽然苹果可以花很多时间提供可折叠手机,但三星可以以更低的价格普及这项技术及其覆盖范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