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现在有传言说Galaxy Z Flip Lite是三星比较便宜的可折叠手机

导读很少有人会争辩说,如果人们更耐用、更实惠,他们会毫不犹豫地抓起可折叠手机。前者只是时间问题,后者可能需要更长时间才能解决。传闻三星

很少有人会争辩说,如果人们更耐用、更实惠,他们会毫不犹豫地抓起可折叠手机。前者只是时间问题,后者可能需要更长时间才能解决。传闻三星正在研发更便宜的可折叠手机,给部分消费者带来了希望。然而,一个新的提示可能会摧毁这些希望,因为可折叠手机可能不会在Galaxy Z Fold 2之后问世,而是像Galaxy Z Flip一样的廉价翻盖手机。

现在有传言称Galaxy Z Flip Lite是三星更便宜的可折叠手机

一方面,考虑到翻盖设计比Galaxy Z Fold 2的可折叠平板便宜很多,这并不奇怪。可折叠屏幕更小,电池更小,摄像头更少等等。三星甚至可以将骁龙765G芯片组放在一个芯片组中。

无论尺寸和价格,三星不能忽视的一点是柔性显示器的耐用性。幸运的是,DisplaySearch Ross Young打破了可能会令人失望的谣言。他至少提到,这种廉价的可折叠产品仍将使用UTG或超薄玻璃。这与三星在最新一代可折叠手机中使用的材料相同,这使得它们不太容易受到划痕和碎片的影响。

遗憾的是,举报者没有提供其他细节,但填写空白并不难。然而,更有趣的是,三星的目标是大规模生产,这表明这款Galaxy Z Flip Lite将比售价1500美元的Galaxy Z Flip 5G便宜很多。但是如果少于1000美元,你可能要问太多问题了。

更大的问题是这种策略是否会畅销,因为Galaxy Z Flip Lite充其量仍然是一个昂贵的新奇产品。毫无疑问,有人会认为,和Galaxy Z Fold 2的设计一样,可折叠手机的价值依然是最好的体现。遗憾的是,我们不会在任何时候屏住呼吸去寻找更便宜的版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