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泄露图片中出现摩托罗拉Moto G10 Play

导读 据推测,Moto G10出现在著名的OnLeaks泄密者史蒂夫赫默斯托弗的语音博客上。在一系列渲染图中,展示了Moto G9 Play的后续产品。这些

据推测,Moto G10出现在著名的OnLeaks泄密者史蒂夫赫默斯托弗的语音博客上。在一系列渲染图中,展示了Moto G9 Play的后续产品。

这些图片很好地说明了被确定为XT-2117的型号的规格-假设它是一个新的Moto G10仅基于其特点;摩托罗拉的官方声明将在几周后发布。

摩托罗拉Moto G10 Play出现在泄漏的图像中

新手机尺寸为165.3mm x 75.4 x 9.5mm(或10.4mm带摄像头外伸),6.5英寸显示屏,可能是LCD(有机发光二极管屏会涨价,这条产品线可以用)。

前置摄像头插入单孔,集成在屏幕左上角(Moto G9的缺口位于强度递减的中心),后置摄像头系统将三个摄像头排成一个正方形,就像前面的摄像头一样,另一个LED在左下角闪烁。

摩托罗拉Moto G10 Play出现在泄漏的图像中

预计相机系统将升级(Moto G9拥有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f/1.7光圈,以及更多分辨率为200万像素的传感器:一个用于人像模式下的微距拍摄,另一个用于景深-拍摄效果的拍摄)。

指纹传感器出现在侧框,而不是嵌入摩托罗拉标志的手机背面。顶部框架上有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根据设备认证(FCC和tVRheinland),摩托罗拉XT-2117将配备4850毫安时电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