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iOS 14.5为Apple Music增加了滑动手势和弹出式菜单

导读 苹果发布了iOS 14 5的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的新测试版更新揭示了iPhone用户将很快拥有的新功能和改进。Apple Music有了新的滑动手势

苹果发布了iOS 14.5的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的新测试版更新揭示了iPhone用户将很快拥有的新功能和改进。Apple Music有了新的滑动手势,iPhone上增加了200多个新的表情符号等等。

iOS 14.5在Apple Music中添加了滑动手势和弹出菜单

IOS 14.5有一个来自Apple Music的新滑动手势,可以将歌曲添加到队列中。对歌曲进行部分滑动会将其添加到队列中,然后完全滑动会播放该歌曲。这类似于Spotify在向右滑动以将歌曲添加到队列中时已经拥有的功能。这是一个方便的快捷方式,可以将要播放的歌曲添加到队列中,而无需一直启动菜单。

苹果还在Apple Music中添加了弹出式菜单。该功能实质上使菜单和曲目列表同时可见。目前,如果按住一首歌,菜单会显示,但屏幕的其余部分会变得模糊。在iOS 14.5中,它会以弹出式菜单的形式出现,您仍然可以看到屏幕的其余部分。

iOS 14.5附带的另一个与Apple Music相关的更新是,您可以选择另一个应用程序作为默认音乐播放器。当用户要求Siri播放特定歌曲时,将为用户提供选择另一个音乐播放器的选项,所选应用程序将成为默认音乐播放器。

IOS 14.5还带来了200多个新表情符号,包括用AirPods Max替换耳机表情符号。据Reddit上的用户表示,这次更新也可以解决iPhone用户面临的一些绿色问题。苹果计划发布iOS 14.5,所以我们很快就会看到这些新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