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iPhone 13 Pro:曝光图展示了苹果手机的预期设计

导读 iPhone 13 Pro:泄露的消息透露了应该在下半年推出的苹果手机IPhone 13 Pro的设计可能会如何。这些图片是由推特个人资料LeaksAppleP

iPhone 13 Pro:泄露的消息透露了应该在下半年推出的苹果手机IPhone 13 Pro的设计可能会如何。这些图片是由推特个人资料LeaksApplePro发布的,他获得了基于智能手机的非官方渲染。

iPhone 13 Pro:曝光图像显示了Apple Phone的预期设计

图为该设备将以比该系列之前型号更低的差距进入市场。此外,相机模块也减少,以确保更薄的外观,但图像传感器的尺寸增加。

渲染还表明,假设iPhone 13 Pro可以保持当前模型的直线边缘。然而,泄漏负责人指出,在设备大规模生产之前,可能会出现一些视觉变化。

虽然这些图片不是官方的,但其他传言也指出,苹果应该将减少凹痕作为iPhone 13的主要设计变化。此外,有传言称,厂商也可能在手机屏幕底部实现触控ID。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