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高通骁龙780G简介

导读高通正准备推出其名为骁龙780G的新处理器。预计该处理器将直接位于旗舰产品骁龙888之下。据说不同的厂商会用这些处理器,据说小米会领跑集

高通正准备推出其名为骁龙780G的新处理器。预计该处理器将直接位于旗舰产品骁龙888之下。据说不同的厂商会用这些处理器,据说小米会领跑集团。

高通处理器Snapdragon 780G的介绍

高通2021年高端处理器产品组合存在缺口。看来骁龙780G会填补这个空白。虽然高通撤回了新闻稿,为发布处理器后不久的发布做准备;WinFuture网站上的泄露也表明了骁龙780G的存在。

在5G连接方面,骁龙780G似乎落后于更多“顶级”旗舰产品。处理器有一个X53 5G调制解调器,支持亚6千兆赫和毫米波标准。

据说骁龙780G和骁龙888一样,都是5 nm芯片设计。可以看到,八个核心中有两个是2.4 GHz Cortex-A78,六个是1.8 GHz Cortex-A55。据说AI引擎将是第六代Hexagon 770。

骁龙780G将配备肾上腺素642 GPU。GPU还带来了HDR10支持。三重图像信号处理功能可以同时使用三个摄像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