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魅族宣布招募安卓10 beta

导读 5月的最后一周,魅族发布了Flyme 8 1的稳定更新,适用于所有符合条件的设备。不过这次更新并不是基于最新的稳定版安卓。然而现在,该品

5月的最后一周,魅族发布了Flyme 8.1的稳定更新,适用于所有符合条件的设备。不过这次更新并不是基于最新的稳定版安卓。然而现在,该品牌终于宣布安卓10关闭了所有最近收到最新版本Flyme的10台设备的Beta招募。

魅族宣布招募Android 10内测版

从7月21日起,面向老魅族智能手机的Android 10更新将首先提供给封闭的Beta测试人员。要参与,用户必须在系统更新应用程序中注册。

感兴趣的用户一定有Flyme 8.1。手机上安装了0.0A稳定版或flyme 8.20.6.16测试版。已经注册测试版程序的用户不需要再次注册。

话虽如此,这10款都是魅族智能手机,即将更新为安卓10。

魅族16s Pro

魅族16s

魅族16th Plus

魅族16

魅族16T

魅族16Xs

魅族16X

魅族Note 9

魅族Note 8

魅族X8

无论如何,就像Flyme 8.1更新一样,我们不确定安卓10更新什么时候会提供给运行Flyme全球版的魅族设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