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iOS 14允许你双击iPhone背面

导读 苹果只是嘲笑iOS 14的零碎。当然,它的大部分功能仍然未知。您有新的主屏幕小部件等功能,并且可以更改非常少的默认iOS应用程序。不过其

苹果只是嘲笑iOS 14的零碎。当然,它的大部分功能仍然未知。您有新的主屏幕小部件等功能,并且可以更改非常少的默认iOS应用程序。不过其他的方法主要还是靠开发者的探索和挖掘,比如这个奇怪但可能很方便的选择,让iPhone只需要轻敲背部就可以操作。

iOS 14可让您双击iPhone的背面

无论我们如何握持手机,无论是错误的握法还是苹果认可的正确握法,我们总会有至少一根手指放在它的背上。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是食指,它什么也不做,只提供最小的支持。显然,苹果认为这是一个被浪费的机会,现在它正在iOS 14上用那根手指敲打iPhone的背面来做一些事情。

借助iOS 14中“辅助触摸”设置下的新“仰泳”功能,您可以将手机背面的双击手势和三击手势映射到预定义列表中的动作。这些操作包括显示通知中心、启动Siri,甚至调高或调低音量。不出所料,你别无选择,只能启动自己的应用程序,甚至只是相机。

背面带指纹传感器的手机安卓用户可能对这个功能比较熟悉。当然安卓上也有第三方应用,你可以做的不仅仅是OEM配置。IOS也有一个,但只针对越狱的iPhone。

用户应该注意,Back Tap是作为一个辅助功能选项而不是高级用户功能使用的,这解释了为什么它在默认情况下被禁用,并且没有被广泛宣传。然而,有趣的是,看到更多主动性和创造性的iOS开发人员将能够克服这些限制,围绕这一新姿态提供更强大的版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