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Windows 10更新为设备登录添加了无密码选项

导读 在Windows 10的最新更新中,微软为使用Windows Hello的Windows 10设备添加了一个选项。通过此更新,用户可以通过设置为微软帐户启

在Windows 10的最新更新中,微软为使用Windows Hello的Windows 10设备添加了一个选项。通过此更新,用户可以通过设置为微软帐户启用无密码登录。此次更新还将Windows Hello作为快速身份在线2(FIDO2)认证器添加到“所有主要浏览器”,包括Chrome和Firefox。Windows 10 2004版,又称Windows 10 2020年5月更新,启用了此功能和其他功能。

Windows 10更新添加了用于设备登录的无密码选项

有了Windows 10的最新更新,用户可以进入设置-账户-登录选项-然后选择“设置设备无密码(点击)”。启用此选项后,Windows 10设备上的所有Microsoft帐户都将切换到现代身份验证。现代认证包括Windows Hello Face、指纹或PIN码。

随着2004年Windows 10的更新,Windows Hello PIN登录支持也被添加到安全模式中。WindowsHello系统还升级了Windows Hello for Business,增加了混合Azure活动目录支持和电话号码登录。(特派任务生活津贴).

该更新扩展了Windows Hello for Business对FIDO2安全密钥的支持,以确保混合的活动目录环境。微软在2019年11月发布了该系统的早期预览版。2020年2月,混合环境下Azure AD支持FIDO2安全密钥公开预览上线。

有了这个更新,各类用户都可以轻松有效地超越Windows设备的密码登录。正如微软AZURE的Alex Simons所指出的:“随着FIDO2支持向混合环境的扩展,我们可以利用强大硬件支持的公/私-虚拟桌面无缝登录Windows设备,实现对本地和云资源的近乎钓鱼式的访问。密钥证书。

你认为你能超越密码是确保硬件锁定的唯一安全方法的感觉吗?你的朋友或亲戚最后一次因为收到恶意代理人的电子邮件而用完银行账户是什么时候?在没有密码的情况下登录后,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再次发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