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微软为Windows 10发布了汇编19041.423

导读 本周,我们看到面向开发者的微软操作系统测试版Windows 10 Insider收到了build 20180,它为软件爱好者引入了“开始”菜单的新主题,

本周,我们看到面向开发者的微软操作系统测试版Windows 10 Insider收到了build 20180,它为软件爱好者引入了“开始”菜单的新主题,并对系统进行了一些更改和修复。

微软发布了适用于Windows 10的程序集19041.423

现在,公共版本的用户也可以庆祝一个新的更新,它将针对Windows 10的内部版本19041.423。像往常一样,这次更新的主要亮点是以前版本中的错误修复。

新版本中存在的修复之一包括微软Surface Pro X的锁定,此外,还可以在Surface Book 3中找到Nvidia卡的修复程序。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此更新是可选的,不会自动执行。如果用户想要更新,他们只需要访问可选更新部分来安装更新。

检查更新中的主要修改和更正:

修复了将Microsoft Word图像和文本的混合内容粘贴到Internet Explorer时出现的问题。

修复了在某些情况下可能导致放大镜停止在Microsoft Excel中工作的问题。因此,微软Excel也可能停止工作。

修复了一个问题,当您为HDR流配置一些非HDR系统时,它可能会显示比预期更高的4K动态范围(HDR)内容。

微软发布了适用于Windows 10的程序集19041.423

修复了导致设置页面意外关闭并阻止标准应用程序正确配置的问题。

修复了阻止某些应用程序打印到网络打印机的问题。

修复了升级到Windows 10版本2004后可能会阻止某些蜂窝调制解调器上的互联网连接的问题。

修复了阻碍家庭安全功能(如时间限制和活动报告)在ARM64设备上运行的问题。

值得记住的是,根据AdDuplex进行的一项调查,只有11%的采用微软操作系统的电脑拥有Windows 10版本2004。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