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衍生品老手和做市商合并推出加密货币参考利率

导读 Authentic和包括Genesis Global Trading、Circle和Hehmeyer在内的10家做市商推出了一套新的比特币和以太的基准价格和指数。数字货币

Authentic和包括Genesis Global Trading、Circle和Hehmeyer在内的10家做市商推出了一套新的比特币和以太的基准价格和指数。

数字货币交易公司TrueDigital由资产市场资深人士Sunil Hirani发起,他最近因创建掉期执行机构trueEx而出名,该机构吸收了场外衍生品领域的一些主要参与者。

这些利率可以作为期货合约的基本参考,因为寻求提供机构产品的公司趋势仍在继续。

真实数字参考汇率,包括顶级加密货币做市商的买入价和卖出价,包括自动反操纵保护措施,如异常值检测和价格分带。

尽管像Libor这样的参考利率近年来经历了丑闻,但这些数字表明,它有强有力的政策来“监测潜在的操纵行为,并根据基于IOSCO的方法持续审查贡献来源”。

“数字资产市场仍然年轻,尤其是对金融机构来说,”创世纪全球贸易公司的迈克尔莫罗说。“trueDigital正在有条不紊地构建开发这一生态系统所需的组件,并使其适合寻求访问数字资产的公司。场外交易指数是市场成熟度的下一次飞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