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向FCA报告的技术中断增加了138% 其中18%与网络相关

导读根据监管执行董事的说法,过去一年,向英国监管机构报告的金融机构技术中断增加了一倍多。本周早些时候在伦敦举行的一次活动中,梅根巴特勒

根据监管执行董事的说法,过去一年,向英国监管机构报告的金融机构技术中断增加了一倍多。本周早些时候在伦敦举行的一次活动中,梅根巴特勒告诉代表们,该公司报告称,金融行为管理局(FCA)的技术中断增加了138%,18%的事件被报告给了与网络相关的监管机构。

巴特勒说:“根据FCA目前收集的数据,我们看不到影响英国金融服务的技术和网络事件升级的直接结局。“新技术将构成极其不可预测的威胁。从监管的角度来看,这是一个根本性的挑战。”

巴特勒强调,报告的中断事件增加不一定代表网络攻击激增的一维图景,但该公司报告的事件更强。

FCA认为,在技术中断方面,大大小小的金融公司对自己管理旗舰IT变革计划和保持系统更新的能力过于自信。在去年报告的事件中,20%显然与变更管理的弱点有关,这是停电的最常见原因。

关于潜在的网络攻击,巴特勒告诉代表们,尽管有这些数据,但三分之一的公司没有进行定期评估,几乎一半的公司没有尽快升级或退出系统。

“我们看到了一些严重的漏洞,比如关键资产的识别、信息和检测。同样,我不想低估企业面临的威胁的性质。”

FCA还表示,预计不会在技术和网络相关事件中实现“零故障”,目前正在讨论建立“影响容忍度”以及企业从运营中断中恢复和学习的能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