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与Gmail的Meet集成开始引入安卓用户

导读谷歌今年6月宣布,将开始将Meet会议服务集成到安卓和iOS的Gmail应用程序中。虽然这个功能是上周为iOS版本的应用推出的,但这家搜索巨头已经

谷歌今年6月宣布,将开始将Meet会议服务集成到安卓和iOS的Gmail应用程序中。虽然这个功能是上周为iOS版本的应用推出的,但这家搜索巨头已经宣布安卓的发布将从今天开始。

与Gmail的Meet集成开始向Android用户推出

通过整合,用户可以直接通过安卓上的Gmail轻松加入视频会议。的专用“会议”选项卡使用户能够查看他们的日程安排、参加会议、创建新会议等,而无需在应用程序之间切换。用户也可以使用共享的代码加入会议。

是整合公司使Gmail成为集中通信场所的更广泛计划的一部分。作为这些努力的一部分,该公司还为商业客户重新设计了Gmail应用程序。G Suite客户将看到应用程序中添加了更多功能,例如聊天和房间集成。默认情况下,所有用户的“会议”选项卡都将可用,但想要禁用的用户可以转到“设置”并取消选中“显示视频通话的会议选项卡”选项。

目前,这种集成正在向所有G Suite客户和拥有谷歌账户的用户推广。但发布过程是错开的,可能需要15天才能完全发布给所有用户。谷歌将在9月30日之前向所有消费者免费提供这项服务。但是,在此日期之后,应用程序的某些功能可能会受到非G Suite帐户的限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