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波音计划在两架737 MAX坠毁后更新自动驾驶软件

导读 波音计划在两架737 MAX坠毁导致飞机全球停飞后,对其自动驾驶系统进行大量软件更新。在2018年末发生致命的Lion飞机坠毁事件后,这家航空巨

波音计划在两架737 MAX坠毁导致飞机全球停飞后,对其自动驾驶系统进行大量软件更新。在2018年末发生致命的Lion飞机坠毁事件后,这家航空巨头开始为737 MAX开发飞行控制软件更新,旨在提高他们认为已经非常安全的飞机的安全性。

软件更新包括对飞行控制系统、飞行员显示、操作手册和机组人员培训的更改。值得注意的是,在本周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坠机后,波音显然更快、更紧急地发布了这一更新。

虽然没有官方报告发布,但据信狮子空难源于一个名为机动特征增强系统(MCAS)的功能。77max飞机由更大、更省油的发动机制成,必须安装在飞机的不同位置。

新的安装位置改变了飞机的重心,这可能会导致飞机机头在飞行过程中拉起,发动机停止。MCAS系统旨在通过将鼻子指向下方来自动纠正向上的张力。

然而,在“狮子”飞机坠毁事件中,人们认为MCAS系统可能由于传感器读数错误而被误踢,迫使飞机进入俯冲状态。飞行员要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要么无法纠正。波音公司认为,如果有必要,飞行员总能超越MCAS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