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iPhone 12:计划中的4G和5G机型价格可能仍不到1000美元

导读看来新iPhone的登场还不够神秘。全球健康危机把一切都变成了一个巨大的问题。如今,每个人(有时甚至包括苹果)都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因此,

看来新iPhone的登场还不够神秘。全球健康危机把一切都变成了一个巨大的问题。如今,每个人(有时甚至包括苹果)都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因此,虽然我们知道iPhone 12很快就会上市,今年秋天我们应该会看到曙光,但没有人确切知道它会在什么时候上市,更重要的是,它应该在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 12:计划中的4G和5G型号,价格仍可能低于1,000美元

Wedbush分析师Daniel Ives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新报告(AI看到)中表示,苹果可能会在9月发布新iPhone,然后在10月初开始发货。

这个时间表让我想起了iPhone X,由于库存问题导致发货延迟。现在看来,苹果想在整个iPhone 12系列中采用同样的方法。

分析师表示,更重要的是,iPhone 12系列将采用4G和5G混合模式,而后者显然更贵。但另一方面,价格仍有可能低于1000美元,4G机型的价格很可能与现有机型相近。

iPhone 12:计划中的4G和5G型号,价格仍可能低于1,000美元

当然,这方面的发现更多,尤其是苹果需要想办法加5G,但价格要保持在人的水平。这位分析师的评论证实了其他报道,并表示iPhone 12可能会在没有EarPods的情况下启动,这可能是为了让设备更便宜。

所有这些努力可能会导致一个新的超级周期,因为该分析师表示,有3.5亿台设备需要升级。

iPhone 12:计划中的4G和5G型号,价格仍可能低于1,000美元

超级周期不再是神话,每年新iPhone发布前都会重现,但艾夫斯表示,全球健康危机过后,一切都恢复正常,供应链正在为生产所需的高产量做准备。支持批量升级到下一代iPhone。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