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运行在Lumia 950上的Windows 10 ARM项目不断进步

导读 几年前,开发人员想出了一个在Lumia 950和950 XL智能手机上运行完整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方法。多年来,Windows 10 ARM端口的开

几年前,开发人员想出了一个在Lumia 950和950 XL智能手机上运行完整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方法。多年来,Windows 10 ARM端口的开发速度加快,并取得了一些稳步进展。

现在,参与这个项目的开发人员说,该团队已经设法使Windows 10 Build 19041(20H1)在Lumia智能手机上正常运行。目前,ARM64、ARM和x86应用可以在Lumia 950和Lumia 950 XL设备上与Windows 10 ARM一起运行。

在Lumia 950上运行的Windows 10 ARM项目不断取得进展

到目前为止,这仅限于这两个设备。虽然开发人员正在为安卓智能手机开发端口,但到目前为止,开发还没有扩展到非Lumia设备。值得注意的是,开发者已经开始为安卓旗舰智能手机开发端口。

在Lumia 950上运行的Windows 10 ARM项目不断取得进展

回到针对Lumia的ARM上的Windows 10,大多数传感器(包括光传感器、加速度计和陀螺仪)都在工作。对于在Lumia上运行Windows 10的设备,微软商店提供了一个“MobileShell”应用程序,可以集成导航、状态栏和通知Toast。

此外,它通过“WOA拨号器”获得了对蜂窝网络的支持,但根据不同地区,连接可能无法完全使用。聊天和短信也支持,但彩信还不支持。

随着基于ARM的Windows操作系统的快速发展,我们预计安卓端口将在不久的将来取得突破。与此同时,有报道称,苹果可能会放弃英特尔,将ARM用于即将推出的MacBook。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