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三星Galaxy Watch 3照片泄露 会有更薄的旋转边框

导读 三星正在开发一款采用TizenOS技术的新型智能手表Galaxy Watch3。上周关于可穿戴设备的一些细节被泄露,现在,智能手表的第一组照片也被

三星正在开发一款采用TizenOS技术的新型智能手表Galaxy Watch3。上周关于可穿戴设备的一些细节被泄露,现在,智能手表的第一组照片也被泄露了。

Galaxy Watch 3将提供两种型号:41毫米和45毫米。前者将配备1.2英寸显示屏,而后者将配备1.4英寸圆形显示屏。41毫米型号尺寸为45x46.2x11.1,配备247毫安时电池。至于45mm版本,它的尺寸为41x42.5x11.3,并配备了稍大的340毫安时电池。如下图所示,可穿戴设备的旋转框架明显比Galaxy Watch薄,这也让三星能够在屏幕上显示更大的显示屏。这些照片已经发布在韩国的NRRA认证网站上,这也暗示了即将推出的可穿戴设备。

泄露表明Galaxy Watch 3有不锈钢和钛两种材质。它将配备1GB内存和8GB内存。至于传感器,Galaxy Watch 3将配备心率监测器、血压监测器和带8个脉冲读取光电二极管的ECG,以及常用的传感器阵列,如加速度计、气压计和陀螺仪。

三星可能会在去年8月发布Galaxy Watch Active2和7月发布Galaxy Note20之前,在7月发布Galaxy Watch 3。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