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Google Meet在安卓和iOS设备上加入Gmail

导读 谷歌一直在扩展其会议视频会议工具。今年4月,该服务已集成到Gmail中,其弱光视频质量也得到了提升。它还为所有G Suite客户添加了可平铺

谷歌一直在扩展其会议视频会议工具。今年4月,该服务已集成到Gmail中,其弱光视频质量也得到了提升。它还为所有G Suite客户添加了可平铺的布局,最多可容纳16名参与者进行视频通话,消除噪音并具有更多功能。

今天,谷歌宣布将在安卓和iOS平台上推出“开会时见Gmail”功能,让你可以通过移动设备加入视频会议。这意味着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您将在Gmail应用程序中看到一个新的“会议”选项卡。此选项卡将显示即将举行的视频会议的日程,您可以单击它来开始或参加会议。要开始会议,您可以在“会议”选项卡中单击“新建会议”。此选项还提供了在日历中链接会议或安排会议的功能。此外,您可以选择输入与您共享的代码来参加会议。

当然,您仍然可以通过转到汉堡菜单并单击您的帐户来隐藏Gmail应用程序中的“会议”选项卡。从那里,您可以取消选中“会议”选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