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泄露的微软Surface Duo规格显示3460mAh电池可能没有NFC

导读 微软的双屏安卓手机于2019年10月发布,但对该设备知之甚少。虽然我们已经对这个软件有所了解,但是Surface Duo的规格很少。最后,我们正

微软的双屏安卓手机于2019年10月发布,但对该设备知之甚少。虽然我们已经对这个软件有所了解,但是Surface Duo的规格很少。最后,我们正在学习更多关于规范的知识,其中一些令人惊讶。

微软Surface Duo泄漏的规格揭示了3460mAh电池,可能没有NFC

之前我们知道Surface Duo有两台5.6英寸显示器,每台分辨率18001350,厚度4.8mm(开?)。就这样。Windows Central报告称,规范已经最终确定了一段时间,人们正在现场测试原型。那么这些规格到底是什么呢?

起初,Surface Duo封装了高通骁龙855和6GB RAM。包括骁龙855而不是865并不奇怪。微软在高通要求使用865独立5G芯片之前完成了内部设计。根本没有多余的芯片空间,所以现在做这么大的改动已经来不及了。

微软Surface Duo泄漏的规格揭示了3460mAh电池,可能没有NFC

Surface Duo的存储选项将分别为64GB和256GB(无128GB)。唯一的摄像头传感器将是11mpf/2.01.12mm,显示屏将是401 PPI的AMOLED面板,将具有USB-C快速充电和3,460mAh电池。最后一个数字可能会导致一些危险的信号,因为对于具有两个显示器的设备来说,它相对较小。我们将不得不看看它如何与微软的软件优化一起工作。

微软Surface Duo泄漏的规格揭示了3460mAh电池,可能没有NFC

说到软件,Surface Duo会提供安卓10,但应该会“相对较快”更新到安卓11。微软计划在6月初完成预装应用。所有第一方微软应用程序将在启动时支持交叉显示和拖放功能。

相比Surface Duo的规格,更大的故事可能是它没有的。目前的测试设备显然没有无线充电或者NFC。无线充电是一个微小的遗漏,但缺少NFC将是一个真正的麻烦。这意味着Surface Duo不能用于移动支付。此时,最大的未知数是价格和发布日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