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华为的智慧屏将配备升降摄像头

导读 5g的Mate 20 X版、5G的CPE pro路由器和Nova 5i Pro也同台亮相。荣耀此前曾预测,将于8月推出电视用“新物种”荣耀智慧屏。现

5g的Mate 20 X版、5G的CPE pro路由器和Nova 5i Pro也同台亮相。

荣耀此前曾预测,将于8月推出电视用“新物种”荣耀智慧屏。现在轮到老大哥华为推出自己的同类型产品了。华为也简单称这款预计9月发布的新机为“华为智慧屏”,将发挥“手机智慧的延伸”作用,成为“家庭场景的智能入口”。同时还将搭载华为生产的麒麟、洪湖、凌霄系列芯片,并将采用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此外,智慧屏还将支持华为云服务和HiAI引擎,并配备华为Sound音频。更有意思的是,工厂在屏幕顶部专门安装了升降摄像头,方便你直接用电视打视频电话。

除了智慧屏之外,华为还宣布了其首款5g手机,也就是今天承诺的Mate 20 X的5G版本。其主要规格与标准版一致,但在巴龙5000移动芯片的加持下,可支持SA/NSA 5G双模,启用5G 4G双卡双待。华为只为这款新机准备了8 GB RAM和256 GB存储的机型,售价6199元。今天,我们将接受预订。

如果你想体验5G但又不急着换手机,华为今天也带来了一款5G CPE Pro移动路由器。还采用了巴龙5000芯片,支持SA/NSA双模5G,同时兼容4G和5G网络。价格是2499元。最后,借这次活动的机会,华为还公布了Nova系列的新品5i Pro,外形类似Mate 20,搭载麒麟810芯片。主要卖点是8MP超广角2MP微距2MP景深背后6.26英寸光圈屏幕和48MP主摄像头的组合。起价2199元,即日起与路由器一起预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