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苹果Safari更改了安全协议

导读 苹果在iOS 14 5中在你的浏览数据和谷歌之间增加了障碍。库比蒂诺的科技公司正准备通过自己的服务器重定向谷歌的安全浏览服务。苹果的欺

苹果在iOS 14.5中在你的浏览数据和谷歌之间增加了障碍。库比蒂诺的科技公司正准备通过自己的服务器重定向谷歌的安全浏览服务。

苹果的欺诈网站警报功能和谷歌的安全浏览数据库之间的长期合作可以保护Safari用户免受网络钓鱼诈骗。但是,从iOS 14.5开始,苹果将通过自己的服务器充当代理,以限制谷歌可以从您那里接收的信息量。

苹果Safari更改了其安全协议

根据MacRumors的报告,该数据库为Safari提供了一份包含可疑网络钓鱼和恶意软件的网站列表。每次访问网页时,Safari都会将URL与谷歌的列表进行比较,当检测到匹配时,它会提醒您即将将计算机置于危险之中。

像Chrome和Firefox一样,Safari使用谷歌的安全浏览更新API,该API使用32位哈希前缀来加密完整的URL。这样,谷歌永远不会知道你想访问的网站,但它仍然可以收集知识产权地址等信息。

此外,在iOS 14.5中,苹果可以在自己的服务器上使用代理来限制信息泄露的风险。

最后,我们要指出的是,这一变化只是iOS 14.5面向隐私的更新之一。众所周知,另一个重要的功能是苹果的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它要求应用程序在其他应用程序和网站上跟踪你之前,必须征得你的许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