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微软承认Surface Earbuds的声音问题

导读 微软在去年的一年一度的Surface活动中推出了Surface Earbuds。不幸的是,他们推迟了,并在本月初开始销售。但是,因为早期采用者报告了

微软在去年的一年一度的Surface活动中推出了Surface Earbuds。不幸的是,他们推迟了,并在本月初开始销售。

但是,因为早期采用者报告了耳塞的声音问题,似乎Surface耳塞仍然不够完美。据微软答案论坛的用户称,每当通过耳塞播放音频时,Surface耳塞都会发出嘶嘶声。声音持续2-3秒左右,不会干扰正常运行,但绝对是扰民。

微软承认Surface Earbuds的声音问题

微软主持人现在已经确认了这个问题,并表示技术团队将调查这个问题。

大家好!

我们对您在Surface耳塞上听到的砰砰声/嘶嘶声造成的麻烦表示歉意。我们已经向团队内部提出了这个问题。非常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一收到最新信息就联系你。

你好,

珍妮特_Z

这似乎是由于放大器校准不良造成的,但在微软完成调查之前,我们无法确定。预计这家科技巨头将在未来几周内披露有关这一问题的更多细节。由于此问题仅影响部分用户,因此可能只是软件问题或可以通过软件更新修复的错误。

微软的Surface Earbuds有一个触摸屏,可以用来控制音乐。耳塞还集成了Office 365,支持Alexa、Cortana、Google Assistant和Siri。此外,Surface耳塞支持Azure认知服务,可将用户语音转换为字幕,支持60种语言的实时翻译。微软承诺在Surface Earbuds上使用24小时电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